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搞笑女子高中生 脫掉制服竟有超胸奶波

RaMu目前除了是女團KiseeBeeZERO的團員外,還是搞笑的現役女子高中生,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アイドルH画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般人認知的女神不是清新脫俗的氣質女神型,就是可愛的鄰家女孩型,但日本一位網路美女RaMu可是打破這些規則!她在網路上分享很多搞笑影片,無論是大翻白眼還是伸舌皺眉都做得超級到位,但是她分享的影片和扮醜照片還是很受歡迎,足見她人氣之高。

脫下制服的RaMu乳量驚人,讓人看了鼻血狂流。(翻攝自アイドルH画像)

RaMu雖然只是個高中生,卻擁有F CUP驚人乳量!(翻攝自アイドルH画像)

RaMu有著一對水汪汪、看起來會笑的可愛貓眼,身高148公分卻有著F CUP的海量胸襟,反差極大的性感身材讓粉絲超愛,不過擁有這樣性感身材的她,可是相當沒有正妹包袱,很會搞笑的她還曾經在推特上傳「穿衣」影片,當大家以為要看養眼的,沒想到她竟當場挖鼻孔,讓粉絲瘋狂轉傳。她除了是網路正妹外,還是日本團體Kiss Bee ZERO的團員之一,近期也將拍攝寫真集讓大家一窺她的姣好身材,小小高中生事業可是做很大~

一對巨乳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解脫內衣的束縛惹~(翻攝自アイドルH画像)

純天然的F巨乳,即使躺著依然手感十足啊!(翻攝自アイドルH画像)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