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體育場猛男裸肌肌 衝刺突進好有力

像大理石雕刻般的勇壯猛男,真想成為那顆橄欖球埋在那性感三角帶。(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次看到在球場奮勇廝殺的年輕運動員們,心裡想的是什麼呢?是關心誰得分誰勝出,還是看著因為猛烈射門而緊縮的肌肉,和隨著勇猛胸肌滑落的汗水猛吞口水?每年都會推出的猛男月曆,在2016年找上了勇壯又有活力的運動男神們,推出「運動場眾神」寫真月曆,每張照片都讓人很想敞開身體讓一眾帥哥猛男當作體育場,在上面任意恣肆地拚命衝刺啊!

渾圓完美的翹臀和壯碩的胸肌,準備好感受運動員的強悍突刺了嗎?(翻攝自《每日郵報》)

法國攝影師特地為運動員推出15周年特輯,讓這群勇猛的體育男神們征服你寂寞的心。(翻攝自《每日郵報》)

健碩的二頭肌好像什麼都可以舉起來啊!這組月曆讓不少粉絲看得口乾舌燥。(翻攝自《每日郵報》)

猛男帥哥裸身邀請你入坐,趕快投身他的懷抱吧!(翻攝自《每日郵報》)

由法國攝影師Fred Goudon拍攝的猛男月曆,今年除了捕捉馳騁運動場的猛男們陽剛的一面,還特別推出15周年紀念精裝版,讓很多少男少女超級心動,看看這些照片,是不是很想代替猛男手上的橄欖球,親自體會那忽大忽小肌肉奧秘呢?

雖然說是口乾舌燥,但是這麼養眼的白嫩翹臀站一排,不濕也難啊...是因為太熱了嗎?(翻攝自《每日郵報》)

運動員寬厚的肩膀和不小心就會見客的小運動員,離開球場準備對你發威~(翻攝自《每日郵報》)

用壯碩的二頭肌強壓橄欖球在股間...運動員壞壞~(翻攝自《每日郵報》)

洗好澡要解開毛巾的帥哥...準備好另一場運動了嗎?(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健壯的手臂很養眼,可是放在那邊怎麼有點礙眼啦~(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