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性感女模為賺錢 投身男人堆做這件事

夏娜投身滿是男人汗味的工作場合,連《PlayBoy》也曾大幅報導。(翻攝自夏娜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個曾經在五光十色、光鮮亮麗的伸展台生活的性感模特兒,會為了什麼放棄原本時尚的模特兒生涯,轉職到令人意想不到的行業呢?來自澳大利亞的夏娜有著姣好的外型和讓人噴火的性感身材,她在18歲的時候更是各大活動海報的愛用模特兒之一,但是才進入時尚圈一年,她毅然決然放棄亮麗人生,離開了時尚界。

夏娜曾是許多活動海報的愛用模特兒。(翻攝自夏娜Instagram)

夏娜有著性感身型卻放棄五光十色的時尚工作,轉向滿是男人的礦場上班。(翻攝自夏娜Instagram)

夏娜表示,作為一個模特兒雖然外表看起來美麗時尚,但是競爭激烈讓她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在極度不穩定的收入環境下,她經過朋友介紹,投身充滿男人汗水的工作中,現在是一間礦場的移動裝置操作員。雖然剛開始礦場的工作的繁重讓她非常不適應,但是夏娜也在這種環境中學會如何面對逆境,讓她變得更加堅強,現在的她已經和同事們打成一片,過著相當充實的生活。

夏娜有著性感水蛇腰和修長美腿,曾是許多廠商愛用的模特兒。(翻攝自夏娜Instagram)夏娜驚人的上圍曾經和亮眼外型曾是各活動海報的愛用模特兒。(翻攝自夏娜Instagram)夏娜現在在WATPAC礦場擔任操作員,已經完全適應滿是男人的工作環境。(翻攝自夏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