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真人哈茱蒂萌翻你 超想壞壞被逮捕

小柔SeeU的真人哈茱蒂讓不少粉絲看了被電暈。(翻攝自小柔SeeU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看過《動物方城市》的觀眾們都知道,除了各種動物精細的畫風和令人深刻的議題外,一定也很難不去注意電影裡面,可愛的兔子哈茱蒂跟帥氣聰明的狐狸尼克,這對歡喜冤家逗趣又溫馨的互動吧?那如果把可愛的哈茱蒂變成真人,會是怎麼樣呢?中國有一個超可愛的萌妹就化身真人哈茱蒂,結果讓網友看了驚呆直呼:「這個茱蒂我可以!」

又萌又可愛的小柔SeeU和電影中的哈茱蒂是不是有幾分相似啊?(翻攝自小柔SeeU微博)

在中國以COSPLAY聞名的小柔SeeU,喜歡將自己扮成各種可愛大眼的超萌角色,她日前趕上最近超夯的《動物方城市》話題,小柔水汪汪的大眼和超無辜笑容,戴上可愛兔耳和穿上代表正義的警察制服後,搖身一變成人類哈茱蒂,融化廣大男性朋友的心。

變成農夫採摘蘿蔔的小柔SeeU是不是也很可愛呀?(翻攝自小柔SeeU微博)

本來就很可愛的小柔SeeU換上警察制服後,萌力依然爆表。(翻攝自小柔SeeU微博)

小柔SeeU就算卸下華麗裝扮,依然是甜美可愛的「萌妹紙」。(翻攝自小柔SeeU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