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對手出道!混血Somi擊敗百人奪冠軍

Somi(左)和子瑜(右)被網友視為彼此最大的競爭對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真人秀《PRODUCE 101》邀請各大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參加生存賽,從101名選手中,投票選出11人組成團體,近日由JYP的練習生Somi獲得了最多的票數,成為人氣投票第一名,將組成新女團正式出道。

Somi在《PRODUCE 101》獲得第一。(翻攝自TEAM PRODUCE 101 ‏推特)

15歲的Somi是加拿大與南韓混血兒,曾是《SIXTEEN》參賽成員之一,與子瑜是競爭對手的關係,JYP老闆朴軫永當時在節目中,大讚Somi是最有明星感的練習生,可惜最後落敗。

但Somi並未氣餒,曾說過:「羨慕Twice就輸了。」如今靠著精湛的歌舞表演奪得第一順利出道,令許多粉絲為她開心不已,並把她與子瑜拿來做比較「Somi很漂亮,混血兒就是不一樣」、「如果Somi出道,就可以與周子瑜競爭了」、「Somi會成為壓制周子瑜的殺手鐧」。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