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原汁複製「基情四射」 《上癮》第二季有望?

小煜(左)和阿緯(右)昨天模仿《上癮》拍合照,讓不少粉絲看了臉紅心跳大讚太帥。(翻攝自小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劇《上癮》因為描寫同志情誼,男男主角高顏值又霸氣,讓不少粉絲看得臉紅心跳,開播後話題、收視雙雙竄高爆紅,不過近來卻傳出中國認為同志議題過於敏感,除了下架該劇外,還將封殺兩位男主角,讓不少期待第2季開拍的粉絲很擔心。昨日「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跟「小煜」楊奇煜在臉書上複製《上癮》劇照,完美拷貝兩位男主角帥氣模樣,讓粉絲搞笑驚呼:「第二季有望了?」

小煜和阿緯的合照(左)模仿《上癮》宣傳照(右)讓網友拱拍《上癮》第二季。(合成圖,翻攝自小煜臉書、上癮網路宣傳平台微博)

昨天愚人節小煜在臉書放上和阿緯模仿《上癮》的合照,並寫著「其實沒太多想法,請祝福我們吧」,照片中小煜被阿緯從後方環抱,還將胸口拉鍊拉超低,快露出整片胸膛,粉絲看了臉紅害羞,紛紛稱讚他們超帥,還有粉絲支持兩人在一起,開玩笑說「是真愛」、「誰攻誰受交代清楚」、「不如你們去拍第二季」,帥氣的合照話題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