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水中玩親親 後方男子搶鏡成亮點

安以軒分享許多在泳池裡擺出搞笑pose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因甜美外型受到觀眾喜愛,事業版圖廣闊的她,除了戲劇也主持綜藝節目,表現可圈可點。今日藉由「愚人節」在臉書放上多張泳照,甚至與女性友人嘴對嘴接吻來自娛娛人,引發網友關注。

照片唯美好比拍攝雜誌,後方男子亂入成為亮點。(翻攝自臉書)

今日安以軒在臉書曬出許多泳照,照片中的她大方秀出好身材,並擺出許多搞笑的姿勢,其中一張與女性友人的接吻照,展現與閨蜜間的好交情,唯美的畫面中,後面竟有一名男子亂入並滑稽呈現「U」字型,成為照片中的一大亮點,文章也鼓勵大家:「總會有些不美好的人事物出現在生活中,但無論如何要相信愛可以戰勝一切!」最後也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受到粉絲大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