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念張國榮 向華強:無人可代替你

眾星哀悼張國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哥哥」張國榮在2003年4月1日從香港東方文華酒店24樓跳樓自殺,享年46歲,引發娛樂圈譁然。今天為張國榮逝世13週年,13年過去了,人們依然對哥哥念念不忘,許多明星紛紛在微博曬照懷念。

向華強夫婦、袁詠儀、韓寒、李克勤、劉若英、陳志朋、張歆藝等明星,紛紛在微博曬照懷念張國榮。劉若英僅以4個字︰「懂得,想念」來緬懷張國榮,向華強夫婦也發了長文來紀念他,回憶雙方見面的景像,向華強難過的表示︰「至今香港影歌壇上還無人可替代你,將來也不會有。」向太更難過的說︰「哥哥你已令我憎恨愚人節。」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悼念哥哥︰「不瘋魔不成活,想念哥哥」、「無人能出其右,哥哥的歌聲飽含深情,總能唱出一個動人的故事,永遠懷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向華強夫婦也發長文哀悼。(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