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螢幕初吻獻陳喬思 狂NG被導演譙

鄭人碩在《紫色大稻埕》中,飾演個性直來直往的劇團團長。(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鄭人碩在三立、八大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中,飾演一名個性直來直往的劇團團長,親自教導每位演員演技,只要演得不到位,便二話不說訓斥,這讓他想起幾年前第一次演戲時,因為要與陳喬恩拍吻戲,讓也拍攝前緊張到睡不著。

鄭人碩在《紫色大稻埕》中,飾演個性直來直往的劇團團長。(三立提供)

當時鄭人碩演出的作品是《紅色女人花》,拍攝時而不斷NG,鄭人碩敘述:「這是我的螢幕初吻,拍攝前一晚禁吃重口味食物,例如洋蔥、大蒜,開拍前狂漱口跟吃超強薄荷口香糖,涼到頭都有點痛,拍攝時我緊張到心臟快跳出來,拍了十幾次才好。」後來導演還唸他跟美女拍吻戲還吻成這樣,非常不專業。

此外,戲中他對柯佳嬿有好感,數度深情凝望眼神放電,使得許多粉絲大讚他是「大稻埕發電機,有他在不怕停電」,他害羞表示:「絕不是故意放電,完全是自然而然。」更還說自己眼神會不自主「漏電」,常讓人誤會。

鄭人碩在《紫色大稻埕》對柯佳嬿有好感,數度深情凝望眼神放電。(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