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過招》太寫實!英國高中當教育藍本

電影《辣妹過招》一上映即獲得許多美國觀眾迴響。(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知名演員琳西蘿涵與瑞秋麥亞當斯所主演的電影《辣妹過招》(Mean Girls),內容一片以諷刺幽默的手法,寫實地描述美國時下青少女在校園裡的生活,電影上映即獲得許多迴響,近日有英國學校受到此電影的啟發,邀請專家來研究青少年問題。

《辣妹過招》電影裡敘述青少女在校園裡各種話題,包括小團體、勾心鬥角、拉攏等。(翻攝自臉書)

據香港《蘋果》報導,英國有間私立高中,校長Jane Lunnon以電影《辣妹過招》做為靈感,邀請教育專家來解決青少年的問題,其中特別參考電影,學校裡會舉辦所謂的「失敗週」,讓學生接受缺點,進而改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