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20年後墜愛河 週刊爆:蔡琴與他熱戀

歌壇天后蔡琴被週刊爆,傳與音樂總監詹凌駕譜出戀。(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壇天后蔡琴傳出新戀情,週刊爆,讓她單身20年後,重墜愛河的是近水樓台的音樂總監詹凌駕。

《壹週刊》記者跟拍,於3月16日凌晨,捕捉到詹凌駕低調進入蔡琴位在中正區的新家,讓兩人喜事近了的傳言,似乎多了一絲絲跡象。

報導指出,蔡琴3月15日與助理從大安區的住處,步行前往附近餐廳與友人用餐,餐敘結束後她獨自坐車回中正區新家,凌晨零點5分,一名穿著黑色連帽羽絨外套的男子獨自進入蔡琴家,三更半夜還刻意用羽絨帽遮掩,熟門熟路卻又低調詭異,此人正是詹凌駕。

針對蔡、詹戀的傳聞,蔡琴的經紀人黃磊表示,到了現在這年紀還能聽到這消息,很謝謝好意。而詹凌駕被《壹週刊》記者詢及此事,則說已被這消息關心大半年,但他對蔡琴很敬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