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鼠年?!舒淇仙姑唬陳玉勳 送XX治病

《健忘村》由陳玉勳導演編導,集結舒淇(左)、張孝全等大卡司。(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記者鄒念祖/屏東報導〕《總舖師》導演陳玉勳以往拍片不愛找俊男美女,繼《總舖師》與楊祐寧、夏于喬合作後,這次拍《健忘村》請來金馬影后舒淇,大讚她「人特好」,還說她是仙姑,每天早上都問陳玉勳身體哪裡不舒服,然後拿出一些秘方給他吃。

之前美術組幫陳玉勳做了一個腰包,上面畫了山寨版的Hello Kitty。舒淇告訴他身上不能有Hello Kitty,因為今年是鼠年,貓吃老鼠,所以陳玉勳會生病。舒淇隔天就送了陳玉勳一對米老鼠米奇與米妮「保護他」,陳玉勳還把米妮掛在腰上一整天。
陳玉勳拍《健忘村》與舒淇合作,舒淇送他一對米老鼠「保護他」。(記者鄒念祖攝)舒淇看到監製李烈的手機殼是獅子,也跟她說獅子是貓科,今年不能用。李烈自稱自己是健忘村的村長,所以才忘記今年根本是猴年,被舒淇唬得一愣一愣。更慘的是李烈昨天不小心摔了手機,沒有手機殼保護,手機完全報廢不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