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女童慘遭斬首 嚴立婷怒嗆國家法律

已為人母的藝人嚴立婷,對斷頭案感到憤怒。(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9巷巷口稍早驚傳砍殺女童命案,有72年次王姓男子涉嫌持刀,隨機砍殺一名4歲女童,造成女童身首異處,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獲報已逮捕兇嫌。已為人母的藝人嚴立婷得知消息,更憤怒得要兇手不得好死

已為人母的藝人嚴立婷,在節目中講話直接嗆辣,對於看不過去的事情總是仗義執言,今日女童遭割喉案的消息一出,她立刻轉發,並且寫下︰「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看到的!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殺人永遠不會償命的法律再繼續這樣下去,悲劇還是會再度重演!我現在除了憤怒還有害怕,到底誰還能保護未來國家的每個棟樑?畜生王八蛋!你不得好死」

許多網友也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而嚴立婷更在下方留言直嗆︰「 廢死聯盟再出來高談闊論啊!我真是憤怒至極。

而女童母親眼目睹過程,驚嚇癱軟在現場痛哭,父親也馬上從工作地點趕到現場,難過不已;女童外公悲傷趕到現場,隔著白布輕撫女童,令人鼻酸。

嚴立婷直接咒兇手不得好死。(翻攝自臉書)

內湖發生恐怖女童遭割喉案。(記者金仁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