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婚林佑星囧臉開工 曾莞婷義氣相挺陪伴

曾莞婷(左)幫正在低潮的林佑星(右)加油打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林佑星在昨日驚傳與小19歲嫩妻張晏菻離婚,老婆的簡訊提及「我不愛你了,想自由」,讓林佑星非常痛心,不過他沒有因此讓工作停擺,收拾情緒正常回到劇組開工,同為《甘味人生》的女演員曾莞婷更為他加油打氣,散發滿滿正能量,網友大推。

曾莞婷義氣相挺並鼓勵林佑星「走過了也就成長了」!(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在臉書義氣相挺並放上合照對林佑星喊話,她覺得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朋友,什麼都不用多說,每個人都有低潮的時候,這是自己要承擔的課題,最後也正面鼓勵失婚人夫林佑星:「走過了也就成長了」照片中林佑星八字眉苦惱的表情與曾莞婷笑容產生逗趣對比,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給林佑星滿滿的力量往前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