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19歲差 林佑星每天被催簽離婚證書

林佑星和小19歲老婆張晏菻離婚,3年多婚姻破局。(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知名男星林佑星昨驚爆和小19歲嫩妻閃電離婚,老婆提出的理由是「想要自由」和「不愛你了」,讓他頗為心碎,對於老婆為何想離婚,林佑星始終無法理出頭緒,甚至懷疑對方有第三者,但對此張晏菻表示,離婚主因是19歲的差距,讓夫妻產生溝通障礙,對未來也沒有共識,「長期無法溝通,累了。」而萌生離婚想法。

2013年年底兩人結婚的幸福模樣,現在看來令人不勝唏噓,中間為兒子龍龍。(記者胡舜翔攝)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林佑星夫妻倆沒有大爭執,但到後期發現對方常常晚回家,出門次數也變多,他只覺得「年輕人嘛!想跟朋友出去玩很正常」,直到老婆傳離婚簡訊給他,他才發現事情大條,他也來不及準備,因為張晏菻在「通知」他要離婚後,就自己買了離婚證書,每天催他簽字,讓林佑星忍不住懷疑是不是有「小王」,擔心外面有誰,「到時拍出來難看」

兩人以前常常曬照放閃。(翻攝自臉書)

張晏菻否認有小王,直言:「男人對我而言根本不重要,他的錢可以留著養小孩,我可以靠自己賺錢,我事業心很強,想學的東西很多。」也強調不在乎林佑星找下一個對象,但「如果我有,你也不要阻止我」,並表示自己19歲兩手空空嫁過來,離婚後也不要求任何贍養費,只希望獲得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