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被列「超限制級」 同志片零尺度演出

電影《5點59分愛上你》被列為超限制級,兩位男主角大尺度激情演出。(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到4月17日在台北舉行,內容涵蓋科幻、恐怖、驚悚、歌舞、喜劇、武俠等等豐富元素,有別於以往院線片,有許多來自國外優秀作品,電影題材更是包羅萬象,備受關注。據《Juksy潮流網》,今年影展有一部同志片竟被列為「超限制級」,尺度堪稱零極限。

同志片《5點59分愛上你》將在4月金馬奇幻影展播映。(翻攝自網路)

同志電影《5點59分愛上你》被列為「超限制級」,一開始長達20分鐘的情慾畫面,圍繞在兩位男主角性愛關係,極限尺度讓人臉紅心跳,也藉由同志議題探討人性。本片也被影評人譽為不輸給《愛在黎明破曉時》的愛情電影,且購票不只得成年,由於被列超限制級,觀眾在買票前得先「簽同意書」才可入場。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同志片《5點59分愛上你》將在4月金馬奇幻影展播映。(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