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趁老婆不在 曝光與「小三」偷情過程

郭彥均常常在臉書上與家人曬恩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彥均與老婆「小豬」陳瑋珊在2013年結婚,並育有愛女「圓圓」,郭彥均經常在臉書上曬出與家人的恩愛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羨煞旁人,沒想到今日郭彥均竟然趁老婆不在,與「小三」在車上甜蜜玩親親,引來網友討論。

郭彥均很珍惜與女兒在一起的每個時光。(翻攝自臉書)

郭彥均今日在臉書分享「偷情」的過程,他表示趁著老婆下車買東西,與車上的「小三」愛女圓圓把握時間約會,在車上大玩親親,還甜喊:「我的小寶貝!」讓許多網友融化的說:「真是有女萬事足,自古皆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