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難過「連女孩都做不好」 粉絲急惜惜

賴雅妍扮演帥氣的琵亞諾,讓不少女粉瘋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賴雅妍在《愛上哥們》中女扮男裝,變身「諾皇」,狂吸女粉,但戲結束之後,賴雅妍不停自嘲在努力「災後重建」,今天她又難過得在微博發文,嘆自己:「連女孩都做不好了。

為完美詮釋「琵亞諾」,賴雅妍努力變man,但似乎入戲太深,今天凌晨,賴雅妍PO出一張張惠妹《水藍色眼淚》歌譜,沮喪寫下:「降key了,是因為女孩還沒有回來嗎?急忙忙烘了2次不淡定咖啡,居然還能有1次到達16%維也納焙。是說做歌手好?還是咖啡手好?算了,連女孩都做不好了…」

粉絲見賴雅妍如此沮喪,趕緊安慰,要她別想太多,做自己就好,留言:「女孩已經慢慢在回來了」、「做好賴雅妍就好」、「不要急,都會有過渡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