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容和背著baby趴趴走 嘟嘴賣萌已融化

鄭容和(右)李宗泫(左)驚喜現身地鐵站,引起許多民眾關注。(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近日邀請樂團CNBLUE成員鄭容和與李宗泫錄製叔叔特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鄭容和背著演員奇太映的女兒露熙,嘟嘴熟練哄著小女娃,一旁的李宗泫則拎著行李買地鐵票,兩大暖男背著萌娃驚喜現身在地鐵站,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

鄭容和熟練背著萌娃在街上散步。(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全星網》報導,叔叔特輯邀來明星叔叔們出演,他們將代替各位星爸照看萌娃,《我的超人爸爸》每年都會製作特輯,今年的叔叔特輯將會帶來甚麼意想不到的驚喜,著實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