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十四爺霸氣摟女友熱吻

王柳雯(左)和林更新(中)一同現身,與友人相聚用餐。(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林更新曾演出電視劇《步步驚心》知名度大開,在劇中飾演深情的「十四爺」一角而受到粉絲關注,去年11月他和19歲的網路紅人王柳雯傳出戀情,後又遭目擊勾新妹出入酒店過夜,疑另結新歡,但始終未公開戀情的他,日前再被抓包,他和王柳雯被拍到在車邊熱吻,有圖有真相,總算能確定小倆口戀愛ing。

王柳雯出現在上海機場。(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據《全民星探》報導,王柳雯2月18日抵達上海機場,隨即一名男子到現場接她,開車開了一段路,該名男子中途下車,由她獨自駕駛,晚間林更新突然現身取代駕駛位,兩人前往飯店與上海知名主持人朱禎及友人會合用餐,晚餐結束後,林更新和王柳雯接著一同返回酒店,過夜一晚後,隔日再度與友人相聚,而這次一行人當中,還驚見林更新昔日在節目《奔跑吧兄弟》的戰友Angelababy。當用餐完畢後,小倆口步出餐廳,享受甜蜜的兩人時光,按耐不住情感的林更新,更霸氣地在車邊摟起女方熱吻,過程也全被媒體目擊。

林更新與王柳雯與友人相約享用晚餐。(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林更新被抓包,在車邊霸氣摟住女友熱吻。(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