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覺得空虛!小賈宣布永不辦見面會了

小賈斯汀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努力洗刷「屁孩」形象的小賈斯汀,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無預警在Instagram宣布,以後將不會再舉辦和粉絲互動的見面會,讓粉絲好錯愕。

小賈斯汀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喜歡讓人們開心,沉浸其中,也接收到粉絲給他的正面能量,但每次粉絲見面會結束,都覺得疲倦和空虛,對彼此的期待讓他覺得沉重,因此決定無限期停止舉辦粉絲見面會,但依然會努力帶給粉絲最好的表演。

對此粉絲看法2極,有人認為偶像的身心健康最重要,小賈的確該適當休息,但也有粉絲相當難過,認為粉絲見面會是與偶像互動的好機會,願意花大錢參加,直呼可以,更有人認為他只是在找藉口,懶得辦活動而已。

小賈斯汀無預警宣布將不再舉辦粉絲見面會。(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