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4年 「姐姐」謝金燕5月攻蛋

暌違4年,謝金燕5月將回歸小巨蛋。(資料照,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姐姐」謝金燕暌違4年,5月將回歸小巨蛋,緊接著陸續由「小豬」羅志祥、蕭煌奇、田馥甄、五月天接力攻「蛋」,其中五月天將在年底壓軸演出,將破「阿妹」張惠妹紀錄。

《中國時報》報導,去年是小巨蛋的「天后年」,登台演出的阿妹、蔡依林、江蕙、張清芳都是歌壇數一數二唱將,今年則改由多位資深男歌手登台,不過都是攻蛋新鮮人,包括張信哲、動力火車、張洪量,以及歌王蕭煌奇。

五月天年底將壓軸在小巨蛋開唱。(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謝金燕繼2012年《一級棒》,5月將再度嗨翻小巨蛋打響第一炮,而在去年初升格人母的劉若英,《我敢》巡演在5月28日唱回台北,林憶蓮《造樂者》則在6月進軍台北。至於天團五月天已訂下耶誕節到跨年檔期,這是他們自2011年《諾亞方舟》後,暌違5年在台北跨年,除擠走阿妹,場次也可能比阿妹《烏托邦》的10場還要多,創下歌壇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