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來不及唱... 陳潔儀新歌有洋蔥

陳潔儀新歌《別問我為什麼愛你》,原曲是張國榮來不及演唱的歌曲。(太合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陳潔儀今天在網路搶先公布新歌《別問我為什麼愛你》,該曲原本是當年張國榮要收錄進新專輯的粵語歌,由新加坡作曲人葉良俊、林夕填詞,但張國榮後來突然過世,這首歌一直沒有機會問世。

陳潔儀曾在《我是歌手3》中,演唱張國榮的歌曲《左右手》,並將這首歌放進自己的專輯中,演繹該曲的方式,引起原創作人葉良俊的注意。後來陳潔儀向他邀歌,讓他決定要將另外一首原本要給張國榮的歌,交給陳潔儀詮釋,中文歌詞改由另一作詞人胡如虹譜詞。

葉良俊感性地說:「她對音樂細膩的演繹讓我印象深刻,這首歌原本會被收錄進哥哥新專輯,因為哥哥的離開而留下遺憾,直到潔儀提醒我,我才放心把這首歌交給一位那麼尊重哥哥和歌的演唱者,好歌是需要由好歌手來詮釋才不會被埋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