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的後裔》超夯 連南韓總統也讚不絕口

夯劇《太陽的後裔》掀起巨大追劇效應,讓南韓總統朴槿惠也讚不絕口。(合成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現在正在中韓兩地同步播映中的夯劇《太陽的後裔》,不只結合戰爭與愛情2大動人要素,氣勢磅礡如電影般的場景與顏值超高的男女主角,更是引人入勝,讓全亞洲的粉絲都深陷這波追劇熱潮之中。而不只劇迷與粉絲們,南韓總統朴槿惠昨天(21日)就在主持首席秘書官會議時,提到了《太陽的後裔》一劇,並給予高度評價,引發熱議。

南韓總統朴槿惠昨日在主持首席秘書官會議時,提到了《太陽的後裔》一劇,並給予高度評價。(翻攝自青瓦台)

南韓總統朴槿惠,昨天在青瓦台舉行的首席秘書官會議中,對於《太陽的後裔》所引發的熱潮給予好評,表示:「太陽的後裔》不僅讓全世界了解了我們國家的文化,還引發了全世界對於南韓的關注,為吸引海外遊客做出了巨大貢獻。」而太陽的後裔》與其他韓劇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採取100%事前製作,不僅能兼顧品質,更能提前將版權售出,這次中韓的同步播映就掀起巨大效應,朴槿惠對此也大讚:「一個好的文化商品不僅會衍生出在經濟、文化方面的價值,還將為觀光活性化做出貢獻。

朴槿惠認為《太陽的後裔》將南韓文化遠播至國外,為吸引海外遊客做出了巨大貢獻。(翻攝自KBS)

此外,題材因同時兼具軍隊與醫療2種議題,朴槿惠也強調:「《太陽的後裔》對於激發年輕人的愛國心與樹立國家意識,提供了教育效果」,但也惋惜表示:「如果電視劇中能夠增加軍隊正在試點實施的原價醫療等內容,可能會對宣傳原價醫療提供更多的幫助。」不過總統的這番用心解說,卻讓不少南韓網友大倒胃口,紛紛吐槽:「一部電視劇紅了,就說文化遠播了?平常不是沒在關注嗎?」、「電視劇紅了才說要培養文化,拜託知道什麼是羞恥心嗎」、「《鬼鄉》就沒有展現我國文化了嗎?只看國際市場也太搞笑了」、「拜託妳就別來攪和了,閉嘴好嗎?」

《太陽的後裔》題材因同時兼具軍隊與醫療2種議題,朴槿惠認為對於激發年輕人的愛國心與樹立國家意識,提供了教育效果。(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