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太陽的後裔》確定不加戲 4月14正式完結

夯劇《太陽的後裔》確定不會有加長版劇情或者特別篇,將在4月14日正式完結。(翻攝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熱門夯劇《太陽的後裔》隨著劇情進入高潮,讓收視也連帶標升,在周四播出的第8集中,宋仲基飾演的「劉時鎮」終於聽見由宋慧喬飾演的「姜暮煙」對他留下聲淚俱下、真情告白的「遺言」錄音檔,讓在眾人面前被告白的宋仲基露出暗爽笑容,這個場面讓收視瞬間飆至34.6%,打趴其他同時段競爭對手。而想到現在該劇已經播出一半了,不少粉絲捨不得它這麼快就完結,相當好奇劇組會不會衝著超高收視率再推特別篇或加長版劇情,但令人惋惜的是,大家的這個夢想,可能要失望了,因為該劇確定會在4月14日完結。

本周宋慧喬對宋仲基的「遺言告白」意外曝光,此橋段奪下第8集最高瞬間收視。(翻攝自網路)

採「先拍後播」形式的《太陽的後裔》,正式播出時早已經是全部拍攝完畢、經歷2個月的後製輯程序後了,對於劇迷不捨這麼早與「劉大尉」等人告別,KBS電視劇局長在19日向韓媒透露:「太陽的後裔》沒有延長和特別篇,預計16集結束,下檔後將由《麵條之神》接檔上映。」這也就是說,大家只能繼續看宋仲基與宋慧喬談情說愛到4月14日了,對此,不少粉絲表示:「這讓人怎麼活」、「不想送走劉時鎮啊」、「連特別篇都沒有嗎」,但也有一部份觀眾表示:「這樣也好,才不會讓這麼好的一部劇爛尾」、「雖然很可惜,但能看到這麼棒的電視劇真的很開心!」

想到再過不久就要與「宋宋CP」還有《太陽的後裔》告別,讓許多觀眾相當不捨。(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