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考試進場「聲東擊西」 加重警力戒護現場

周子瑜現身,在媒體簇擁與保鏢護送下進入考場。(記者吳俊鋒攝)周子瑜現身,在媒體簇擁與保鏢護送下進入考場。(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王俊忠/台南報導〕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今天現身台南市善化國小參加國中同等學力鑑定考試,各界關注,不僅大批媒體進駐,也有許多粉絲守候、圍觀,避免引發騷動,20名現場警力戒護,維持秩序。

警方與試務人員協調戒護部署事宜。(記者吳俊鋒攝)警方與試務人員協調戒護部署事宜。(記者吳俊鋒攝)

媒體報導後,湧入現場圍觀的粉絲與民眾逐漸增加。(記者吳俊鋒攝)媒體報導後,湧入現場圍觀的粉絲與民眾逐漸增加。(記者吳俊鋒攝)

善化警分局長戴崇贒親自到場,瞭解部署狀況,偵查隊也進駐待命,戒護、蒐證,避免有心人士滋擾,而負責試務的南市教育局,也由副局長王崑源督軍,這兩單位出動的層級之高,在歷來的同等學力考試中相當罕見。

有粉斯寫了親筆信,希望能轉交給周子瑜。(記者吳俊鋒攝)有粉斯寫了親筆信,希望能轉交給周子瑜。(記者吳俊鋒攝)

考試上午8點起在育善樓展開,周子瑜等人提早半個鐘頭抵達善化國小,車子由南側門進入,唯恐媒體、粉絲簇擁,影響進場秩序,經紀公司祭出「聲東擊西」。

部分隨行人員先在媒體守候區前下車,引起注意,周子瑜則在其他保鏢的護送下,由後方小徑迂迴進考場,突然更改原規劃動線,造成搶拍,一度混亂。

經新聞報導後,前往善化國小的粉絲與民眾逐漸增多,警方出面與經紀公司協調,下午周子瑜考完試後,會依照規劃動線,讓媒體拍攝,希望混亂的場面不再發生。

周子瑜從8點起將陸續應考國文、數學、英語、社會、自然與生活科技等5個科目,今天善化國小考場有4名考生,國中、國小同等學力的各2名。

試場設在育善樓3樓,2樓的英語教室、圖書戶外閱讀區為考生休息區,1樓的一年乙班教室則是陪考人員休息區。

雖然校園是對外開放,但為保護考生權益,除了考生、試場工作人員,包括家屬及其他人等都不能接近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