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神P《太陽》第8集 宋慧喬狂奔進電玩裡

宋慧喬的「遺言告白」奪下第8集最高瞬間收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昨播出第8集,劇情演到因為手機誤播,讓先前宋慧喬預錄的「遺言告白」意外外洩,不只整個營區都聽得一清二楚,更讓當眾被告白的宋仲基暗爽一笑,也讓鏡頭外的粉絲大呼過癮,結尾鏡頭更停在姜慕煙的賣力跑步下結束,讓人意猶未盡。

喬妹特別上傳惡搞照,博粉絲們一笑。(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似乎是聽到粉絲的心聲,讓飾演女主角的宋慧喬今日特別上傳一張自己在劇中被惡搞的照片,她在劇中努力奔跑的場景,被網友ps到在電玩破關的遊戲角色,不但有金幣還有生命值,甚至還貼心的將宋仲基的照片安插在裡面,讓粉絲看了紛紛大笑,稱讚此人太有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