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368藝術工程第200場 蔡英文:3Q、3Q再3Q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紙風車368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第200場今晚回到台北中正區的兩廳院藝文廣場演出,天公雖然仍然不作美,滂沱大雨直下到下午3點才消停,晚間演出時地板雖然濕漉漉,卻擋不住台下觀眾滿滿的熱情,笑聲壓過呼呼的風聲,紙風車演出的不僅是藝術,更有著對台灣兒童的愛。

「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台灣幻想曲》第200場演出。(記者胡舜翔攝)「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台灣幻想曲》第200場演出。(記者胡舜翔攝)

回到兩廳院藝文廣場的藝術工程,包括吳靜吉、柯一正、吳念真、簡志忠、林錦昌和李永豐6位召集人,以及紙風車基金會的董事、發起人與志工代表,還現有現場超過三千人的觀眾一起見證第200場演出的里程碑。身兼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的董事吳念真特別對站在後面的志工與贊助者,以及在台前的觀眾鞠躬,「感謝這些人完成了319工程,還有正在進行的368工程。」吳念真感性地說,當初發起人們在他家討論如何將國家劇院的演出規模帶到台灣的各個鄉鎮,坦言那時覺得會不會是場騙局,「這些工程要花太多時間與金錢,沒想到這群人真的讓夢想實現!」

「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台灣幻想曲》第200場演出。(記者胡舜翔攝)

吳念真不僅感謝捐款人的長期贊助與力挺,更大讚這些贊助者的共同特色就是很低調卻又愛台灣,也說走過200場,現在還有168場等待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曾贊助9場演出的準總統蔡英文,她說紙風車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說選完後她一定很想念人多的場合,因此找她來站台,但蔡英文說,今天自己是以藝術工程發起人與志工身分前來,「我今天只有一個任務,就是對站在台上與台下的人說聲:『Thank you, thank you, and thank you(謝謝、謝謝與謝謝)!』」

「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台灣幻想曲》第200場演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右)擔任志工代表致詞,3Q、3Q、再3Q。(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