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潮裝唱跳嘻哈 摳摳摳不停

李玟嗨唱林俊傑「不潮不用花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CoCo」李玟近來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41歲的她多次展現驚人唱功,堪稱是決賽奪冠的熱門人選,昨播出的排位賽中,她選唱「金曲歌王」林俊傑的《不潮不用花錢》,力求完美的她,不僅配合歌曲,穿上超「潮」嘻哈裝,搖身為街舞女孩,出色的改編,獲得評審好評,被讚是巔覆性的表演。

李玟和台下觀眾大合唱,心裡相當感動,發文感謝粉絲:「我想為你們一直唱下去!」(翻攝自微博)

李玟一身嘻哈裝,隨著音樂動感唱著:「潮流需要摳摳,不小心就沒摳摳。」貫穿整首的「CoCo」發音更是被笑稱是李玟的主題曲,她將前奏縮短,在歌曲中加入勁道十足的說唱,演美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

演唱到最後時,李玟和台下觀眾一起大合唱,那一瞬間,她的心裡相當激動,她滿懷感恩的在微博感謝大家:「我聽到你們給我鼓勵的聲音了,真的謝謝你們,我想為你們一直唱下去!」

李玟發文感謝粉絲的支持。(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