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不好當!Jolin出道17年 曾累到想引退

蔡依林多次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出道17年,從少男殺手逐步成為亞洲舞曲流行天后,除了本身的努力外,她要求完美且堅毅的個性,也讓不少人佩服。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時,她大方剖悉自己內心的轉變,長期保受輿論壓力,讓她身心疲乏,甚至想退出歌壇。

蔡依林1998年參加MTV電視台舉辦的歌唱比賽「新生卡位戰」中脫穎而出,隔年以學生歌手清新形象發行首張專輯《Jolin1019》,甜美的外貌被冠上「少男殺手」的稱號,成功打響知名度,在她21歲那年,因合約問題,沉寂了2年,之後靠著《看我72變》強勢回歸樂壇,並開始大紅大紫。近日接受《天下雜誌》訪問,她認為以前的自己總力求完美,日子過得相當緊繃,「像是去參加考試,希望老師教給我的東西我完全不要出錯。如果出了一點小狀況,一下台就會哭。」

蔡依林去年金曲獎一舉拿下三項大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剛出道的蔡依林,深受嬰兒肥困擾,為了能完美上鏡,她長期只吃過水食物,嚴格的自我管理,讓身旁工作人員心疼地說:「有點努力過頭。」在她不斷努力下,2007年以《舞孃》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在致詞時,她特別感謝曾經不看好她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

長期受到外界輿論質疑的蔡依林,當時因信心不夠,開始懷疑自己,她覺得別人看她的眼光都是不友善的,在2009年,她萌生退出歌壇的念頭,在經紀人葛福鴻的鼓勵下,她決定停下來,休息3個月,出國充實自己,隨後心態也開始改變,看事情的角度也隨之不同。

蔡依林出道17年,從少男殺手逐步成為亞洲舞曲流行天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