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亞仁客串《太陽》 原來都是為了宋慧喬!

劉亞仁(右)透露自己會去客串演出《太陽的後裔》,全都是為了宋慧喬(左)。(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夯劇《太陽的後裔》開播後,迅速引發全亞洲地區的瘋狂追劇熱潮,讓劇中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原本就很高的人氣又再度翻漲,引領收視率不斷攀升。而該劇除了超高顏值的2名男神女神十分吸睛之外,客串演員陣容也相當搶眼,除了有與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Running Man》班底「長頸鹿」李光洙現身之外,另一名當紅男星劉亞仁也有客串演出,而其實他會來參演《太陽》的原因,竟全是為了宋慧喬!

劉亞仁(左)先前與宋仲基(右)在《成均館緋聞》中合作過,培養出好交情。(翻攝自KBS)劉亞仁(左)與宋慧喬(右)因為都在同一間經紀公司,所以原本就十分親密要好。(翻攝自Instagram)

劉亞仁先前曾與宋仲基一起演出《成均館緋聞》、又與宋慧喬同在一間經紀公司的劉亞仁,原先與2人的感情就都十分要好,而《太陽的後裔》中,他客串演出一名銀行職員的角色,會與宋慧喬飾演的姜暮煙有所互動,這個角色預計在3月底播出的集數裡才會正式登場,令粉絲期待不已。至於參演原因,先前他在亞洲電影大獎受訪時,透露:「因為我沒辦法在慧喬生日當天為她送上生日賀禮,又加上想要秘密為她準備一份驚喜,所以我就決定要在她演出的《太陽的後裔》中客串」,相當有心!

劉亞仁(右)自爆是為了想給宋慧喬(左)一個生日驚喜,所以才決定去客串演出《太陽的後裔》。(翻攝自OSEN)

外,劉亞仁更大讚宋仲基與宋慧喬的「紅酒Kiss」橋段令他印象深刻,加上先前他也曾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太陽的後裔》劇照,為「宋宋CP」應援,種種舉動都展示了自己對於好友們演出的這部戲熱衷不已,儼然是一名忠實的小粉絲,被粉絲直誇可愛。

劉亞仁最喜歡的場面,就是《太陽的後裔》中的「紅酒Kiss」。(翻攝自KBS)劉亞仁先前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太陽的後裔》劇照,為2名好友應援。(翻攝自劉亞仁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