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昶佐轉戰政壇才2個月 閃靈Doris說他變了

Doris還在適應老公林昶佐當立委後的改變。(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劉衛莉/專訪〕閃靈「Freddy」林昶佐打贏選戰,成了政壇的立委新寵,Doris坦言,從老公選上至今兩個月了,仍不習慣被稱呼「立委夫人」,還發現老公轉任新職後完全變了!

過去林昶佐都是半夜做音樂,和Doris屬「夜貓一族」,就任新職後突然成了「朝7晚7」超正常規律作息,「這是我比較不習慣的。」夫妻雖同住一個屋簷下,碰面時間卻變少,「10幾年來第一次有這種狀況,現在我還在適應中。」平時若不加開會議,林昶佐都按時回家,反而常問Doris要不要回家吃晚飯,「變成我沒辦法陪他,就覺得很抱歉。」

以前兩人時間較能配合,Doris想外出走走,隨時出發不必喬,「現在跟一般家庭一樣,要等到週末假日才能安排。有時他一忙起來,連週六週日也見不到人,感覺很恐怖耶,好像國事如麻,讓他拼成這樣。」

Doris也注意到,在院會進行質詢時,令老公變得易暴氣,林昶佐回到家整個人感到虛脫,只想放空、休息,「以前我們還可以晚上找朋友吃消夜,現在他根本沒力氣了。」

以前Doris(左)跟林昶佐(右)一起做音樂工作,幾乎都膩在一起。(出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