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身黑遮煙燻!主播慘遭祝融 燒掉600萬

主播張齡予家中失火,估計損失約600萬。(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才剛開始沒幾個月,就祝融不斷,歌手賴銘偉經營的桃園市大溪區廣澤宮,才在前陣子因為意外燒毀,而東森ASIA台主播張齡予,今年二月初出國旅遊,自家房屋也慘遭祝融,損失估計600萬。

據《蘋果日報》報導,主播張齡予今年二月初出國旅遊,出國期間,因為鄰居的問題導致整棟樓失火,張齡予回國只看到家園一片焦黑,卻沒時間收拾,急急忙忙又奔往台南跑地震災區新聞,她表示家中裝潢全毀,財物損失高達600萬元,現在有家歸不得,只能住背包客棧,相當悽慘。

張齡予也在臉書自嘲寫下︰「最近看到齡予的人,是不是覺得有點燒焦味⋯別再問我為何常常一身黑了,因為只有深色看不出煙燻啊。」網友安慰她 ︰「雖回憶不能重來,人平安最重要,再造新回憶囉!加油。」

張齡予也在臉書告訴大家自己近日穿黑衣的原因。(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