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4天王改朝換代!宋仲基、劉亞仁上位

宋仲基(左一)與劉亞仁(左二)擠掉金宇彬與李鍾碩,成為新韓流4天王成員之一。(翻攝自OSE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隨著網路的普及,電視產業收視率逐年下滑,但韓劇因擁有堅強卡司與知名編劇撰寫的劇本,播映後都能引發熱烈討論,影響範圍擴及全世界。其中,金秀賢、李敏鎬、金宇彬、李鍾碩等人,近年因參演的作品都能得到很大迴響,也都創造超高收視紀錄,因此被韓媒封為「韓流4天王」;不過去年男星周元因與「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合演《龍八夷》,讓聲勢大漲,因此擠下金宇彬,與其他3人並稱「收視男神」的稱號。只是風水輪流轉,現在不只金宇彬被從榜上擠下,就連好友李鍾碩也掉出「韓流4天王」榜外,改由最近超夯的宋仲基與劉亞仁2人上位,讓穩坐天王寶座的只剩李敏鎬和金秀賢。

去年的「韓流4天王」周元(左起)、金秀賢、李敏鎬、李鍾碩4人演出的戲劇,在收視、人氣、廣告收益等各方面都令人刮目相看。(取自文化日報)

退伍後憑藉當紅夯劇《太陽的後裔》再度贏來演藝生涯新高峰的宋仲基,最近成了人人嘴上不斷叨念的名字,或許當年他只是外表清秀、擁有陽光性格的花美男,但在退伍後,他練出一身令女性口水直流的結實好身材,也增添了不少成熟男性的陽剛之氣,在劇中穿上迷彩軍服扮帥氣大尉已經很犯規,還不時對宋慧喬施展肉麻但卻MAN味十足的把妹絕招,被封為新一代「撩妹高手」;再家上該劇精彩劇情、磅礡場景、堅強卡司所引發的超高討論度,讓收視率迅速打破《來自星星的你》紀錄,也在同步播映的中國取得超高人氣,讓他擠下吳奇隆與劉詩詩夫妻檔,一舉登上中國人氣排行榜的第一名,登上韓流男神寶座並不令人意外。

宋仲基退伍後回歸電視圈的第一部作品《太陽的後裔》獲得巨大成功,才播出6集就已創下收視新紀錄,讓他人氣翻漲,達演藝生涯新高峰。(翻攝自Naver)

至於與宋仲基也相當有緣份的劉亞仁,當初2人曾一起在《成均館緋聞》中搭檔演出,他們所飾演的角色女林與桀驁,甚至被粉絲湊成對,腐味十足;最近劉亞仁也又客串演出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許多粉絲對於能重新見到女林與桀驁終於「再續前緣」,都感到興奮不已。劉亞仁本身則是持續參演多部優秀作品,他在2014年與金喜愛主演的電視劇《密會》,不僅在南韓取得好成績,在中國與日本這2大市場也掀起熱烈討論,廣受當地粉絲喜愛,最近的古裝劇作品《六龍飛天》與電影《辣手警探》也都取得不錯的評價,不管在古裝還是時裝劇,劉亞仁都能以精湛的演技完美消化角色,從他的作品中也能窺見他從當年青澀的男孩成長為帥氣的男人,有口皆碑的精彩演出讓他與宋仲基一同登上韓流男神排行榜,後勢看漲。

劉亞仁在《六龍飛天》飾演朝鮮王子,精湛表現相當受矚目。(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