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戲真做 許瑋甯演技大爆發

王柏傑與許瑋甯兩人否認交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瑋甯近來與阮經天情變,生活中心轉向工作,成功從名模轉型當演員,由她主演的電影票房表現不俗,而感情方面,只有去年10月底,男星王柏傑被拍到身穿短褲拖鞋出入她家,雖然雙方都否認戀情,卻未解釋王柏傑為何多次進出女方家。

由許瑋甯主演電影《失控謊言》4月中將上映,昨日發布正式預告,戲中她跟王柏傑情慾交纏,裸貼大演床戲,讓人聯想到前陣子王柏傑多次進出許瑋甯家,兩人是否有情愫關係,更讓人十分好奇,《蘋果日報》報導,許瑋甯曾坦言拍此片時入戲太深,「有一小段時間覺得自己彷彿變成了另一個人」,適度的合理化兩人緋聞。

王柏傑與許瑋甯私底下交情不差,因而在戲中的床戲也不尷尬,許瑋甯深刻演技,讓導演樓一安也露出讚許眼神,直呼:「好幾次在鏡頭後面都覺得不寒而慄、毛骨悚然,完全被許瑋甯的表演所征服。」

王柏傑(右)在電影中,與許瑋甯有一段激情床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