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部落客莫名「被回歸」 台灣妞變中國妞

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為書籍寫推薦序,沒想到在簡體版當中,她竟莫名被變成「中國妞」。(翻攝自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在與韓籍丈夫「崔里郎」結婚後,就長期住在南韓,常透過臉書專頁與大家分享當地的大小事。先前在「子瑜事件」爆發時,台灣妞韓國媳就曾表示南韓媒體完全沒在理黃安,安撫不斷替子瑜擔心的粉絲們,還砲轟黃安怎麼感覺只是在網路上找話題,有關心病,亂開槍的一位仁兄囧」,瞬間被讚翻。不過即使沒了自封「台獨剋星」的黃安來作亂,台灣妞韓國媳竟又莫名「被回歸」,讓她從「台灣妞」變成「中國妞」,令人十分傻眼。

台灣妞韓國媳今天(14日)在臉書PO出一張自己為書寫推薦序的照片,並問大家:「請問寫序的是哪位?你們認識嗎?」仔細一看,寫推薦序的這位人士,署名竟是「"中國妞韓國媳"版主/中國妞」,若台灣妞韓國媳不說,還真的以為是不同人,讓她大喊:「媽!!!有人卡我油!!!!!!!!!!」她也表示,這個推薦序的確是自己寫的沒錯,「但是不知道出了簡體版後序就不是我寫的了」,還笑稱自己「瞬間被河蟹」,但這種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氣憤不已,直呼:「傻眼,這也太扯」,「中國妞是誰啊?我只知道台灣妞」、「中國個屁!明明是台灣妞,連中文都看不懂,所以才要改學韓文嗎?」

從「台灣妞」莫名變成「中國妞」,讓台灣妞韓國媳看了十分無奈,直呼遭中國方面卡油。(翻攝自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