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壁老吳」又搶兒 青峰讓親生爸爸快落淚惹

家凱兒子Edward(中)主動要牽青峰(左)的手。(翻攝自青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今日在微博上,貼出一張孩子撲向他懷裡的照片,並寫下:「孩子撲到懷裡嗲著說:『我是蜀淑親生的!』這怎麼好意思!」原來這孩子是團員家凱的兒子Edward,因此時常幫忙當保姆,也和孩子變成了好麻吉。

家凱兒子Edward不要親爸,要青峰。(翻攝自青峰微博) 

兩人如膠似漆般的感情,簡直要比上了正牌老爸,時常讓家凱大吃醋,這次居然要認別人做爸爸,讓網友大笑留言「心疼家凱」、「家凱還沒殺過來嗎」、「彷彿聽見家凱心碎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