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官清秀大眼萌翻 雙宋兒時照曝光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演出《太陽的後裔》,帥氣外貌和超強把妹絕招,迷倒萬千少女。(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近日在台韓兩地掀起熱潮,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兩大主演,夢幻的卡司,斥資3.9億台幣,以電影規格打造,加上雙宋精湛成熟的演技,才播出6集收視率就已超過當年風靡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而其中男主角宋仲基在劇中使出各種高竿到不行的把妹絕招,配上帥氣外型,成功迷倒萬千少女心,人氣不停翻漲,而近日流出他和宋慧喬的兒時照片,可愛萌樣引起熱烈討論。

近日宋仲基兒時照曝光,可愛萌樣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微博)

小時候的宋仲基就擁有一雙靈動的大眼,綁沖天炮的造型和古怪表情,可愛萌樣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幼時的他就迷倒不少女孩,而宋慧喬則是標準的「母胎美女」,清秀的五官和現在幾乎沒什麼變化,如今兩個從小就高顏值的俊男美女合作演出,令觀眾相當期待接下來的播出,還會出現什麼樣的火花。

宋慧喬則是不折不扣的母胎美女,五官沒什麼變化。(翻攝自微博)

《太陽的後裔》才播到第6集,收視率就打敗當年風靡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