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預算無上限! 隆詩喜糖貴鬆鬆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右)於紐西蘭拍攝的婚紗照。(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步步驚心》夫妻檔吳奇隆與劉詩詩去年領證,20日將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寵愛小17歲嫩妻的吳奇隆曾透露「婚禮預算無上限」,而他也真的信守承諾,除了千萬打造峇里島海島婚禮,就連喜糖都下重本,選用GODIVA一盒要價4250元台幣的巧克力禮盒,估計光是喜糖就得花上40萬。

吳奇隆及劉詩詩最終的喜糖及喜帖曝光。(翻攝自新浪娛樂)

吳奇隆寵妻無極限,婚禮任何細節都不馬虎,除了遠赴紐西蘭拍婚紗,他也透露,來參加峇里島婚宴的上百名賓客,3天­2夜的食宿全由他買單。今天喜糖及喜帖都曝光,除了「貴鬆鬆」的喜糖,喜帖也確定選用木蘭花白色卡片,搭水藍色蝴蝶結,暗藏四爺與若曦的定情髮簪,別具意義。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右)將在本月20日於峇里島完婚。(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