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3年再推新歌 楊大正玻璃心差點碎了

滅火器3年未出專輯,這回新專輯首波新歌就大成功。(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7日晚上才在網路上公布新歌《繼續向前行》MV,目前臉書觀看累積次數就已達35萬多。3年未出輯,滅火器對於這次的新專輯反應也有點緊張,幸好首波MV就得到廣大且熱烈的回響,也讓楊大正終於放心,「還好大家喜歡,不然我的玻璃心又要碎了。」

不只網友超捧場,還有不少圈內人也按讚分享,現正效力於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投手郭俊麟也po到臉書上,還說想要拿來做自己的登板主題曲,而滅火器也爽快的一口答應。由於MV在日本東北取景,也是311震災的災區,因此除了台灣歌迷,也有不少日本網友被感動到,還將日文感謝詞,用google翻譯成有點生硬的中文,來感謝滅火器及台灣的人們。

滅火器《REBORN》專輯3月25日發行,現正開放預購中,詳情請洽滅火器臉書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