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騎吳奇隆 放閃無極限

吳奇隆說對劉詩詩的第一印象是:她挺傻。(《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吳奇隆跟劉詩詩因《步步驚心》由戲生愛,在紐西蘭拍攝的婚紗照也熱騰騰曝光。在新一期的《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專訪,兩人的愛更是濃到化不開,幾乎時時刻刻都在放閃。劉詩詩只說了句「給你黏個紅鼻頭是小丑!」本來在玩手機的吳奇隆立刻把手攏在鼻頭,逗老婆開心。後來拍照時劉詩詩一屁股坐在吳奇隆背上,笑個開懷。看著劉詩詩的笑容,吳奇隆無限寵溺的說:「你們現在知道我們家裡誰是老大了吧!」

拍攝工作結束之後,兩人換上情侶款毛衣,坐進雙人沙發,好像片刻都分不開。忙於新戲《如果可以這樣愛》的劉詩詩有個毛病,不管回家幾點,都要把隔天拍的內容、劇本台詞都背下來才肯休息。劉詩詩說:「台詞量太大,不提早背好,我心裡會不踏實。」言談之中,看得出兩人間的相處很舒服,吳奇隆晚上會在家裡做好宵夜等著劉詩詩,原因是:「家人就是要在一起的,再忙也要吃一頓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