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睡3天被抓包?《上癮》男主角被爆曖昧原著

因演出男男網路劇《上癮》走紅的許魏洲,被爆陪睡該劇作者柴雞蛋。(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男網路劇《上癮》近期在中國、台灣兩地掀起熱潮,兩大男主角的超高顏值吸引大批粉絲的目光,不僅劇情大膽取材同志戀情,還有大尺度的性愛場面,為該劇增添不少可看性,男主角黃景瑜與許魏洲因此人氣飆漲,但人紅是非多,負面新聞隨之而來,許魏洲今被爆出,疑似陪睡該劇原著柴雞蛋,據悉,陪睡行情要價約4萬元台幣。

據《全明星探》報導,許魏洲日前返回北京後,搭車直奔某棟豪宅,隔日就被發現他和《上癮》作者柴雞蛋一起步出豪宅,兩人在前往用餐的路途中,柴雞蛋還勾著他的手臂,關係匪淺,第3天上午,兩人再度一同現身,出門搭車前往一家旅館,連日黏TT的兩人,關係引人遐想,更加印證了陪睡傳聞。

《上癮》作者柴雞蛋手勾許魏洲手臂狀似親密,兩人關係引人遐想。(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