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對超人》上映在即 美媒提出6大看前須知

蝙蝠俠與超人將在電影中首度對決。(圖片截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蝙蝠俠與超人將在電影中首度對決。(圖片截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在25日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引發全球影迷熱烈討論,除了是蝙蝠俠和超人這兩大最具名氣的英雄人物首次在電影中對決外,此片也被視為是DC挑戰Marvel的關鍵一戰。而《Entertainment Weekly》記者也在觀賞過後,與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的前作《超人:鋼鐵英雄》做比較,列出了6點個人看法。

1.如果你喜歡《超人:鋼鐵英雄》,那你也會喜歡《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2.如果你喜歡《超人:鋼鐵英雄》,但對結局不太滿意的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也許會讓你改觀。

3.如果你不喜歡《超人:鋼鐵英雄》所呈現的嚴肅、黑暗風格,那這部片可能不適合你。

4.神力女超人令人感到畏懼。

5.超人與蝙蝠俠在電影中的互動,會讓憤世忌俗的人也感到動容。

6.粉絲在看完電影後會有許多言語(或肢體)的討論。

雖然沒有透露到任何劇情細節,但該名記者提到,自己在觀賞完後感到相當開心,也令許多影迷和網友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