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賓將登場?小班沒空拍新版《蝙蝠俠》

班艾佛列克緊接著也將演出新版《蝙蝠俠》(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接替評價極好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之後,由班艾佛列克演出新版蝙蝠俠的首部作品《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即將上映,之後也將有新版的《蝙蝠俠》電影。據了解,新版的《蝙蝠俠》之後可能會較為悲劇性,有可能是前傳,也有可能是直接揭曉蝙蝠俠的悲劇過往。

根據《娛樂週刊》報導,擔綱DC電影製片的知名漫畫家傑夫強斯Geoff Johns,會協助籌備接下來的蝙蝠俠電影,當他被問及是否會讓蝙蝠俠的最佳助手「羅賓」登場時,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中曾有一幕讓蝙蝠俠看著被嚴重破壞的盔甲,那是否就是羅賓?傑夫則回應:「我們很多未來的走向都在討論,沒有人說那是羅賓。」證實目前還在討論後續走向。

而班艾佛列克約莫何時才能開始籌備主演《蝙蝠俠》電影,小班對外始終無法保證期限,他提及正在拍攝再次執導的黑幫警匪新片《Live By Night》,還要宣傳年底的新片《The Accountant》,目前還無暇準備。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這幕疑似為羅賓的戰甲。(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