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上癮!女神卡卡宣布回鍋演《美國恐怖故事6》

女神卡卡繼先前在《美國恐怖故事第5季:旅館》中首度挑戰演技後,又宣布將繼續參演該劇下一季的演出。(翻攝自uliuncensored.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以獨特打扮風靡全球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在去年首度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參與《美國恐怖故事第5季: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的演出,在劇中飾演大反派又是個雙性戀的吸血鬼女爵伊莉莎白(Countess Elizabeth)。而卡卡才第一次挑戰演戲,就一舉奪得「金球獎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也在受訪時坦言演戲與唱歌相當不同,能紓解她長年的壓抑與焦慮,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演出其他戲劇,而這個目標馬上就要實現了!因為卡卡已正式宣布她將回鍋《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的演出,讓「小怪獸」們興奮不已。

女神卡卡首度挑戰演技,就在抱回「金球獎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法新社)

女神卡卡在4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確定將參與下一季《美國恐怖故事》的演出,不過也先打預防針:「我沒辦法跟大家保證什麼時候、以怎樣的方式出現」,但已經足夠讓劇迷瘋狂。而早在之前,該劇的原創者萊恩墨菲(Ryan Murphy)就深深沉醉在卡卡的表演中,也早就詢問卡卡多次關於繼續參演第6季的意願,當被問及此事時,他都只回答:「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的,因為那是卡卡應該要去喬自己行程,與在覺得舒服的時機自己向大家宣布的事」,並大讚卡卡相當有天份,是一名超棒的女演員。如今,看來萊恩墨菲與劇組的努力有了最棒的成果,讓大家都十分期待卡卡下一季又會用怎樣的造型與演技來嚇死觀眾。

卡卡在《美國恐怖故事第5季:旅館》中的表現,讓該劇原創者萊恩墨菲讚不絕口,曾力邀她繼續參加新一季的演出。(翻攝自美國恐怖故事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