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不盡興 Selina曾許願「10周年再一次」

Selina因為傷勢關係,婚禮、蜜月都不盡興,曾許願結婚10周年要再辦一次婚禮。(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昨晚間在臉書宣布和律師老公「阿中」張承中離婚,為演藝圈拋出一顆震撼彈,也令外界不禁想起他們相識、相戀到結婚的浪漫過程,當年Selina因為燒傷2度退婚阿中,但阿中不離不棄執意娶她,婚後為替她討回公道到處奔走、深情陪伴讓人動容,而她出院1年後舉辦婚禮,卻因為雙腿仍無法久站,婚禮過程不盡興留下遺憾,因此Selina曾透露,希望「10周年能再辦一次婚禮」。

據《中國時報》報導,Selina在2011年生日時與阿中辦婚禮,當時離燒傷出院僅1年,就馬上選在八卦山補請婚宴,但當天卻因為身體不適,而且腿上的傷勢導致無法久站,等到After party時,雙腿已經變硬變緊,無法動彈,而兩年後夫妻倆到巴黎度蜜月,也是阿中抽空硬陪她,其實兩次都不太盡興,所以Selina曾許願希望結婚10周年可以再辦一次婚禮,現在心願沒辦法實現了,令人不勝稀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