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閃離有端倪 那時早不見阿中人影...

Selina(右)與老公阿中(左),昨晚分別在臉書上拋出震撼彈,宣布2人要離婚的消息。(翻攝自Selina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昨天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在臉書宣布與老公「阿中」張承中離婚,坦言「當夫妻的我們真的不快樂」,而阿中也在自己臉書表示「失敗的婚姻,我應負最大的責任」,震驚所有人。

認識9年、結婚4年多的Selina與阿中,對於離婚一事都坦蕩以對,也獻上對對方多年來滿滿的感謝,但卻沒有向外界詳細交待離婚日期,不過根據先前種種跡象來推論,2人推估在農曆春節前,就早已為這段婚姻畫上休止符。

據《蘋果日報》報導,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公司表示,他們是在農曆春節之後,接到2人將要離婚的消息,其實自去年底開始,Selina的重要節日早就已經不是與老公阿中一起過,耶誕節跟跨年,她都選擇與好姊妹Hebe及Ella共度,全家共團圓的農曆春節,則是直接與爸媽一起出國,身旁都不見阿中身影,也不像以往會在臉書與粉絲分享閃照,因此2人非常有可能是農曆年前就做了這個決定,只是等到適當的時機才選擇公開告訴所有人。對此,華研則回應:「公司和Selina的相處如家人一樣,對人生中的重大決定都給予支持,不管生活有什麼變化,都會做她最大的後盾與她一起度過。」

Selina(中)聖誕節與Hebe還有不在現場的Ella共度。(翻攝自Selina臉書)Selina(中)的跨年也是與好姊妹Hebe、Ella一起過的。(翻攝自Selina臉書)至於農曆新年,Selina(前)則是與爸媽一起出國,完全不見阿中身影。(翻攝自Seli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