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街被拍肩要合照 林進怒嗆「沒欠你」

林進逛士林夜市時,卻被路人口氣很差地要求合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林進因一支對嘴影片爆紅,他隨著音樂做出誇張動作,不過他身邊的阿嬤卻一臉淡定,微妙的反差感讓網友笑翻。經常在臉書PO文和粉絲互動的他,日前卻罕見爆氣發文,表示路人口氣很不好地要求合照,讓他忍不住怒嗆:「沒欠你!」

林進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到台北士林夜市逛街時,被粉絲要求合照,不過口氣確很差,讓他十分生氣說:「只是去逛街!沒欠你合照!口氣不用這麼差~『欸』改成『請』差很多!不要拍肩我覺得太肢體接觸了…」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讚同說「真的!有些人都會用『欸欸拍照』這樣來講話」,也有粉絲回「我有等你夾完娃娃才說可以跟你合照嗎」,林進也回覆「我有聽朋友說」,並稱讚粉絲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