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周邊難得便宜賣!粉絲直呼不習慣

SM娛樂與連鎖超市「emart」推出合作周邊食品,主打平價路線。(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龍頭娛樂經紀公司「SM娛樂」,去年度(2015)年的營業額突破3251億韓幣(約台幣94.2億元),比起2014年度上漲13.3%,打趴其他家經紀公司,登上首家營業額能夠突破3000億韓幣的娛樂經紀公司,吸金功力十分驚人。不過他們去年就曾被南韓公平交易委員會(類似台灣消基會)盯上,被認為明星周邊商品價格訂得太高,遭控利用粉絲心態來進行過度的明星營銷商戰;而他們最近便開始販售相較之下便宜許多、連學生都負擔得起的「平價周邊」,讓不少粉絲大呼:「好不習慣!」

SM娛樂在自己公司的第下一樓,開設了「SUM Market」,販售旗下藝人相關的周邊食品。(翻攝自Naver)

其實,SM娛樂這次推出的新周邊,跟原先的一般明星周邊大不相同,因為其實就是與一般超市及便利商店中買得到的各式零食餅乾,只是拿旗下藝人的團名去包裝,因此價格相對平價許多。SM娛樂本月在首爾三成洞的公司本社地下一樓正式開設了「SUM Market」,這間超市雖然外觀看起來與外面的超市無異,但裡面有外面買不到的SM藝人周邊零食,如「SUPER JUNIOR堅果」、「EXO糯米紫菜零食」、Super Junior果醬、少女時代紅酒等紀念產品讓粉絲連吃東西都能享受喜愛偶像的陪伴。

「SUM Market」裡販賣的SM藝人食品。(翻攝自中央日報)「SUM Market」裡販賣的SM藝人食品。(翻攝自ELLE Korea)「SUM Market」裡販賣的SM藝人食品。(翻攝自ELLE Korea)「SUM Market」裡販賣的SM藝人食品。(翻攝自ELLE Korea)

SM娛樂這些食品類的周邊商品,都是與南韓連鎖超市「emart」合作推出的,而自3日起,這些商品就開始在全韓的140家店鋪與網路商店開始發售,所販賣的食品高達約140種,種類則是十分多元,價格更是平價到不行,像「SUPER JUNIOR哈瓦那辣味拉麵」5袋裝的最貴只要39880韓幣(約台幣117元)、「東方神起杏仁焦糖爆米花」、「少女時代起司焦糖爆米花」與「SUPER JUNIOR海鹽焦糖爆米花」則分別只要1980與1680韓幣(約台幣58與49元),「EXO手工炸醬麵」只要1280韓幣(約38元台幣),而印有RED VELVET、EXO和SHINee LOGO的汽水,一瓶更是只要680韓幣(約台幣20元),讓不少粉絲都驚呼:「比想像中便宜耶」、「看起來還很好吃」,許多不是粉絲的網友,也表示願意買來試試看。

「SUPER JUNIOR哈瓦那辣味拉麵」的杯裝版。(合成圖,翻攝自Naver)藝人的罐裝汽水一罐只賣680韓幣(約台幣20元),讓粉絲直呼便宜。(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