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正的炫娃狂魔!貝克漢自誇女兒萌萌der

貝克漢一家6口,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明星家庭。(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和前「辣妹合唱團」成員維多利亞結婚近20年,生了3個兒子和1個女兒,一家人感情非常甜蜜,貝克漢尤其超寵4歲的么女哈珀,屢屢洩漏自己溺愛女兒的一面,十分逗趣。

昨天,貝克漢在Instagram分享一張哈珀的背影照,照片中的哈珀穿著貝克漢的7號球衣,出門在外總是公主打扮的她,在家裡則穿著休閒襯衫,並依舊綁著可愛的辮子頭。貝克漢用寵溺的口吻表示,正在刷牙的女兒還不夠高,要踮著腳尖才能碰到洗手檯,並說「這樣是不是超可愛的」,還附上愛心的符號,完全父愛滿溢。粉絲則紛紛表示非常可愛,也忍不住感嘆哈珀已經長這麼大了。很保護愛女的貝克漢鮮少在社交網站曝光女兒的正面,但他仍喜歡發關於女兒的動態,徹徹底底是個女兒控。

貝克漢把女兒可愛的背影拍下來,與粉絲分享,曝露自己溺愛女兒的一面。(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